逃犯藏身公寓楼,固始警方觅得踪迹将其抓获

2021年12月21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盯紧中心工作不放松,切实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同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该大队二中队在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工作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2月17日10时30分许,该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彬充分利用巡逻网点密布的优势,加大追逃排查力度,摸排取证,并根据前期摸排,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后,在该局视频监控大队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在县城蓼城一号公寓楼一房间内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徐某某抓获。

目前,徐某某对涉嫌危险驾驶罪供认不讳,已移交办案单位进一步处理。

该局巡特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连续奋战,及时搜集各项线索,对城区街面和重点部位巡逻防范,进一步营造严打高压态势。(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