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校园周边安全协调会

2021年12月2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上午,信阳市潢川县教体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区学校人居环境整治暨校园安全协调会,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马克乔、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徐晖到会指导,城区各学校校长、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情况,分析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讨论了应对校园周边交通拥堵问题、学生车辆乱停乱放的对策。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和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二要统一思想认识。改善校园周边交通问题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是困扰广大群众多年的顽瘴痼疾,进行综合整治势在必行、迫在眉睫。三要服从工作大局。要消除畏难情绪,服从全县工作大局,解决难点,消除痛点。

会议要求,一是立即行动。要克服困难,立即将校园周边停放学生车辆移至校内。二是加大宣传。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学生及家长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三是加强协调。各城区学校要配合城管、公安交警部门认真研究,深入调研,做到一校一策,力争明显改善校园周边乱停乱放及交通拥堵现象。(薛小磊 陶千)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