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河南|太康县20多名文艺志愿者情暖养老院

2021年12月21日16:17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冬至暖阳,忽然感觉到春天的温暖;这就是河南,有时四季分明,有时又傻傻分不清。2021年,经历太多沉重,到了岁末,河南真正的底色愈加浓烈地显露出来;冬至大如年,无论再冷的寒冬,来到河南,底色惟有温暖。不信?你看……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上午,冬至的前一日,太康县20多名文艺志愿者来到老冢镇1+1养老院,为老人包饺子、表演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戏曲唱段、经典歌曲、优美舞蹈……一个又一个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老人们看得也是津津有味、接连鼓掌叫好。节目最后,83岁的魏玉梅老人也即兴演唱了一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来阵阵掌声。

随着一位志愿者的一句“饺子好喽,快来吃吧”,大家都纷纷进屋准备吃饺子。看着志愿者们,将一碗又一碗热腾腾的饺子端出来之后,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大家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品味碗里的“幸福”。(苗海波 李东东 王慧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