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朋友过生日 男子到超市偷化妆品当礼物

2021年12月21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男子林某的一女性朋友要过生日,他想送给朋友一套化妆品当生日礼物,可又没钱买,于是想到去超市偷,结果被抓了个现行。

12月16日下午5点多,洛阳市西工公安分局红山派出所副所长廖营营接到一起群众报警称,在龙翔东路附近某超市,逮住一个小偷。他与同事徐生辉到达现场时,报警人陈女士拦着一名男子,对方身穿格子睡衣、戴着口罩,此人正是林某。

廖营营询问得知,事发前一天,陈女士在清点货架上的商品时发现少了两件化妆品,调取超市监控发现一名身穿睡衣的男子比较可疑,但没放在心上。当日,她再次看到林某穿着同一件睡衣进到超市,在化妆品区域鬼鬼祟祟,赶紧将人拦住并拨打110报警。“我们在林某的睡衣口袋里搜到一瓶化妆品,包装盒已被他拆掉。”廖营营说,他们随即将林某带回派出所。他们调查得知,林某有盗窃前科,离婚多年,一直是单身状态。林某交代,他认识的一个女性朋友生日快到了,他打算送化妆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自己没有工作,手头紧张,便打起了歪主意。“那3件化妆品属于一套,价值499元。”廖营营说,他们联系到林某的那个女性朋友,对方将另外两件化妆品退还。

最终,林某受到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张国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