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寨河派出所为企业送上“安全大礼包”

2021年12月21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深入开展,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寨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企业,精准开展主题宣传,为企业送上一份岁末的“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易造成财产损失的现状,民警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针对企业最常见的冒充老板进行诈骗案例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做好财物审核制度,加强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提高防诈骗意识,从而有效防范诈骗案件的发生。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对当前多发的冒充公检法诈骗、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等常见的10种电信诈骗手段进行讲解,并向大家传授如何预防诈骗、以及被骗后的“如何快速自救”的对策和技巧,现场共发放反诈骗宣传彩页200余份。

针对年末盗窃案件易发、火灾事故多发的警情特点,民警还向企业员工讲解了防火、防盗等基本安全常识,提醒大家加强防范,确保企业和个人财产安全。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民警还叮嘱在场企业员工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政策,注意个人卫生及场所日常消杀,及时接种疫苗,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朱美惠 徐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