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深入乡镇督导检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21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下午,信阳市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杨店乡、小茴店镇、夏庄镇督导检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检查中,汪明君先后实地查看了S336杨店段、G106小茴店镇至夏庄镇段沿线和杨店乡、小茴店镇、夏庄镇街区,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工作要求。

汪明君指出,要对标整治要求,对国省道、县乡道、首集镇等重点区域率先整治、全力整改,对不合规、不达标的地方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标准、梯次推进,不断提升整治工作成效。

要充分发挥乡村公益性岗位、环卫人员人居环境整治主力军作用,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和支持整治工作,提高村民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激发群众积极向好的内生动力,凝聚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强大合力,确保真正净起来。(余江 贾晶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