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项目谋划工作会

2021年12月21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上午,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组织召开会议,听取研究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项目谋划工作。魏都区领导何长成、柏凤杰,魏都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研究了2022年我区百城提质项目总体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谋划,结合职责分工,对项目逐一研讨。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是拉动投资、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需要。相关责任单位要统筹考虑许昌市、魏都区重点项目,对承接的市级重点项目,要提出实施意见建议。对魏都区谋划的项目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台账内容。要科学谋划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促进片区开发,方便周边居民、企业生产生活,为后续发展留足空间。要结合地块实际,用前瞻性眼光进行论证,实事求是做好资金预算。要全面排查、实地调研、逐一筛选,做好背街小巷改造提升谋划。要把资金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要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认真推进百城提质工作。

会议重点提到,要结合实际,谋划水系建设,分批、分步实施,形成景观,提升片区环境;要满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使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发展的红利,得到实实在在好处。一要明确财政投资力度、资金来源。二要实地摸排,科学论证项目可行性。三要多方论证,深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四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做好项目包装。五要严格监管,从审批到实施,全流程、全方位做好资金监管。(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