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司法局:赓续初心铸忠诚 奋楫笃行谱新篇

2021年12月21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许昌市建安区司法局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传承红色精神,凝聚起推动全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许昌市建安区司法局立足“学”的基点,该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带头为党员、干警讲党课、作报告,迅速形成“头雁”效应;列明每月学习计划,划分7个学习小组,通过开办研习班、读书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更加丰富的学习形式,激发干警忠诚履职的内生动力。积极推进“除积弊、补短板,践承诺、提质效”集中攻坚活动。组织全局干警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主动在走访践学中检视不足,结合征集意见,开展岗位练兵9场,研究并形成发展对策建议93条。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实现建安区司法行政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围绕建安区司法行政爱民服务“十项承诺”,组织开展“司法讲堂进社区”“公证惠民便民公益”等基层普法、公益宣传、一线惠民活动;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定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纾一困”集中服务日活动,积极推行法律服务预约办、上门办,特殊困难群体免费办。践行司法行政队伍的为民初心,提升群众幸福感。(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