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明纪!濮阳华龙区警方集中学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

2021年12月2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分局近日召开第七期“夜校”学习讨论会,重点围绕《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汇编》展开学习,并对平安守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围绕《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汇编》展开学习。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