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睡路边 固始民警救助护平安

2021年12月22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分局扎实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近日,该分局民警在巡逻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知情群众好评。

12月16日23时许,该分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男子躺在固始县蓼北路与王审之大道交叉口的路边花坛处,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系醉酒。经过民警多次询问,了解到其住在蓼北路东方御景小区,后联系其家人将该男子送回家。

警方提醒:春节临近,应酬、聚会越来越多,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爱酒人士切勿贪杯,被动饮酒者也应量力而行,以免酒后失控引发不必要的麻烦。一旦发生同行的朋友醉酒,务必要确保其安全。另外,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