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派出所:提高两率 守护平安 排查隐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

2021年12月2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做好“平安校园”工作,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校园,确保辖区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近日,信阳市羊山公安分局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羊山派出所民警全面走访校园周边治安乱点,检查中,每到一所学校,社区民警都认真查看各学校的门卫登记、保安巡查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涉及学校、幼儿园安全的重难点环节进行全面梳理登记,查看技防安全设施使用情况。和各所学校负责人商讨制定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如何加强对学校周边的治安巡逻,严防校园不法侵害案件的发生。对发现的校园内部存在的消防及治安隐患,民警及时提出并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校园排查,对辖区1所高中、2所小学、2所幼儿园,校园周边治安乱点得到进一步整治,校园安全得到进一步提高。(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