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文留镇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2021年12月23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濮阳县公安局文留派出所联合文留镇政府消防负责人、文留中心校负责人深入文留镇机关小学、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氛围。

活动中,文留派出所民警、镇政府消防专职人员一同来到文留镇机关小学、幼儿园,民警结合校园安全防范真实案例,向师生们重点讲授了火灾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应该如何处理等内容。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在校师生真正掌握安全常识。同时提醒在校师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尤为重点,对于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坚决杜绝以及发现消防违法行为要及时制止。不管在校还是回到家中,消防安全这根弦始终要紧绷,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此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通过零距离的接触,使师生拉近与消防的距离,为学校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石锁 任振远)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