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河南|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乐享冬至 情暖低保家庭

2021年12月22日10:39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冬至暖阳,忽然感觉到春天的温暖;这就是河南,有时四季分明,有时又傻傻分不清。2021年,经历太多沉重,到了岁末,河南真正的底色愈加浓烈地显露出来;冬至大如年,无论再冷的寒冬,来到河南,底色惟有温暖。不信?你看……

大河网讯  俗话话:“冬至大如年”,冬至是我国农历中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为了让辖区的低保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温暖,12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开展了“温暖化寒冬”慰问活动,为8户低保家庭送去了面粉以及前期链接大学生志愿者织好的围巾。

走访入户过程中,街道民政工作人员及社工将冬至过节物资发给低保对象,细致了解低保对象家庭当下的生活状况及服务需求。一位低保对象的母亲感动地说,“每次都想着我们,真是感谢,谢谢这些大学生!”

一直以来,杨金路街道用实际行动不断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中去。此次冬至入户慰问活动,前期招募了郑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两周内手工织成了“温暖牌”围巾,实实在在地给低保对象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杨金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许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