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砸,气被放?原是同行蓄意报复!落网!

2021年12月2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羊山分局前进派出所侦破一起砸车损财案,砸车原因竟是蓄意报复。

11月23日清晨,出租车司机刘某报警称,其停放在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和谐家园的出租车后视镜被砸,车胎气被放。

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后发现,11月23日凌晨一名黑衣男子骑共享电动车路过其车辆停放处,并停留数分钟,将其出租车左后视镜砸坏,并有在车后蹲下的动作,疑似放车气。由于时值深夜,监控模糊,且嫌疑人戴有口罩,无法看清模样。 经过派出所民警缜密研究,最终决定从嫌疑人所驾驶的共享电动车入手,由于监控模糊,看不清嫌疑人所驾驶共享电动车品牌,民警挨个与各大共享电动车公司联系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龚某当日驾驶共享电动车经过刘某出租车附近,与作案时间一致。近日,民警电话传唤龚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嫌疑人龚某与刘某同为出租车司机,因22日在信阳高铁站内被同行刘某举报,被运管工作人员收走了运营证,因此龚某心生不满,为了泄愤,龚某连夜找到刘某车辆,用石子将其后视镜砸坏,并放了两后轮车气。经询问,龚某对自己砸车、放气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冲动是魔鬼,切勿意气用事,否则面临的则是法律的严惩。(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