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组织开展“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活动

2021年12月22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的实施方案要求,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在城区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纪委督导组及融媒体大力支持下,在社区开展“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活动,就辖区排查人居环境问题对县直相关部门进行现场交办。

活动现场,淮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永刚传达了息县“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工作方案通知,以及此次交办问题的整改时限和具体要求,并当场对问题进行交办;对于任务较重或位置较为隐蔽问题,由淮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余久渊带领到问题地点进行现场指认,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够有归属、有整改、有结果。

现场共对19个县直单位交办了97个问题,所有单位均完成认领。淮河街道将对移交的问题进行持续跟踪整治,病继续围绕开展“六清”、治理“六乱”、实现“”稳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整治效率、巩固整治成效。(薛小磊 余江 胡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