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以观摩见落实 促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

2021年12月2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2个专班成员及11个社区支书集中乘车,从办事处出发,分成城区、农村两路,到社区实地观摩。

此次观摩,主要采取“现场看、实地听、当场说”的方式,重点对市容市貌、村容村貌进行实地观摩,大家查看了城区、村庄主干道两侧、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卫生清洁等情况,开展了观摩交流,针对社区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于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讨论出解决意见。

交流中,办事处主任胡永刚指出:一是要正视问题找出短板,深刻剖析自身不足,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二是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标先进,立行立改;三是要盯紧问题关键,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党工委书记夏勇强调:当前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大家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对本次观摩的经验教训入心入脑。二、转变思想,迅速行动,将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将优秀的方法、经验融入整治工作中去,持续做好人居环境质量改善提升工作。

此次观摩活动,通过对标先进,取长补短,更好的检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助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余江 胡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