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大孟镇市场监管所热情高效服务 企业送锦旗致谢

2021年12月22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郑州杉杉奥特莱斯恒蓉悦餐饮有限管理公司将一面“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中牟县大孟镇市场监管所,对工作人员的热情尽责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恒蓉悦餐饮有限管理公司是从事餐饮服务,恰逢疫情防控期间装修,临近开业前,相关证件还没有办理好。大孟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指导企业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做好洗消间、原料间、分餐间的布局,通过分区、分类、分层、分色、定名、定量、定位、定向、定流线等系列操作流程,实现经营场所的整齐划一、整洁有序。

同时,主动告知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的资料,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办理业务受理、现场核查、制证,并及时送达,保证了该公司正常营业。

大孟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被企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锦旗的背后是鼓励和赞许,更是满满的期待和鞭策。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优质的服务助推中牟经济发展。(许小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