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12月22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祥仁主持,驻局纪检组组长程新宇、在家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祥仁政委传达了12月20日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程新宇组长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拉高标杆,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有力举措。全局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强调,要细化举措,切实提高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操作性。要以实现“五个明显增强”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强支撑、聚焦问题整改强作风、聚焦打防范犯罪提能力、聚焦优质服务树形象,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切实提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执行力。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局活动要求,强化底线思维,树立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确保全局民警辅警在活动中,思想政治受洗礼、能力得提升、作风真转变,不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朱美惠 徐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