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鄢陵落地生根

2021年12月22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级编辑雷剑德走进鄢陵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鄢陵县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进行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雷剑德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开创许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结合许昌、鄢陵本地的党史实际,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鄢陵县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鄢陵落地生根。”报告会结束后,一位聆听报告的年轻干部激动地说。

报告会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鄢陵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宣讲骨干在“智慧党建”融平台主会场参加会议,12个乡镇386个行政村(社区)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