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羊终被捉——羊山分局前进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1年12月22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底,羊山公安分局前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手提包放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园的凳子上忘记拿走,回去找到时手提包内的一千余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警后,前进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民警多次现场走访、调取周边监控,迅速锁定作案嫌疑人,当天一名戴口罩,身材微胖的男子在百花园翻动遗留在凳子上的手提包并伺机下手,窃到现金后迅速离开现场。

12月7日15时许,该男子再次出现在百花园,民警获悉后立即前往,对该名男子进行盘问,并将其带回前进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过警方强大的攻势,刘某对自己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前进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大家应谨慎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若发现财物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