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将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评比

2021年12月22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镇、村妇联具体组织,一个标准、上下联动,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活动。

 此次“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活动,将由各村两委、村妇联、群众代表进行评议,以房前屋后整洁、庭院绿化为重点,按照门前三包达标、庭院卫生达标、居室卫生达标和个人卫生洁净四个标准进行,全面开展庭院环境卫生整治。全镇第一阶段将树立337户“美丽庭院示范户”,每村总户数的5%,届时将统一进行表彰和挂牌。

据悉,雁鸣湖镇“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美丽庭院示范户”在群众中的带头示范作用,营造“家家户户动手清洁美化庭院”的良好氛围,确保村容村貌有“面子”,户容户貌有“样子”。

当前,户容户貌问题成为人居环境整治中亟待解决的当务之急,雁鸣湖镇“美丽庭院示范户”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群众改善自家户容户貌,争做“美丽庭院示范户”。(马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