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全面清理重点整治 联合执法打击“两非”

2021年12月23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联合执法工作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国赋对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卫生健康委、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负责本行业打击“两非”专项检查行动的具体实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对终止妊娠药品及器械的销售、使用进行监督检查;县公安局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会后,各单位工作人员乘车统一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旨在整合、健全性别比治理的规章制度,抓住关键,全面清理,重点打击,坚决取缔和扫除违法违规的“黑B超”“黑诊所”“黑药店”,加强对全县公立医疗保健机构、医疗机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终止妊娠药品批发、零售企业的监督管理,继续保持打击“两非”高压态势,确保出生人口性别合治理取得成效。(牟卫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