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文留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12月23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近日,濮阳县公安局文留派出所集中开展辖区沿街商铺消防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由分管消防副所长、镇政府消防负责人带队负责,对辖区商铺全面开展网式整治行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沿街商铺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晰,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民警当场指出火灾隐患的危害,要求各店铺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将定期回访督查。同时在各商铺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

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沿街商铺75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4份。下一步,文留派出所将根据检查出的问题做进一步整改跟进,并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和教育,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石锁 任振远)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