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2021年12月23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濮阳县公安局文留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筑牢辖区加油站消防安全防火墙。

检查中,文留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制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视频监控的运行、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展开了现场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工作人员限期整改,同时,派出所民警要求辖区加油站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不定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全面增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规范了辖区加油站日常成品油管理工作,确保了辖区社会持续稳定。(王石锁 任振远)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