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岗头桥小学:家长陪餐体验学生餐饮安全

2021年12月23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岗头桥小学家长代表到学校参观了学生配餐情况,提高学生就餐的透明度,打消家长担心孩子吃不好的顾虑,进一步加强学校餐饮安全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家长代表们在校长姚凯华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岗头桥小学学生配餐情况、就餐环境、餐饮安全管理等方面。随后,家长代表与学生一起用餐,姚凯华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餐饮情况及各项规章制度。饭后,家长们仔细询问餐饮安全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餐饮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姚凯华表示,学生安全饮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落实安全饮食责任制度到位,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用餐环境。

据悉,通过本次家长参观学校配餐活动,岗头桥小学将继续开展家校交流沟通,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食品安全情况,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卫生、安全、质量等方面的管理与监督中来,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家校联教、共同育人的目的。(任倩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