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公开课上展风采 听课研课促成长

2021年12月23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公开课活动。以研兴教,以评促教,立足园本教研,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有效推进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

公开课的开展有助于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每节高质量的教学活动,都是老师们精心准备、反复琢磨而制定的。在本次教师公开课中,老师们精彩的课堂让孩子们收获颇多,课堂上,孩子们开心的笑容、童趣的稚语、大胆的提问、机智的回答、自信的表现……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老师都为之欣喜,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骄傲!

课后,老师们对本次教学活动进行了自评,就教学活动目标的完成程度、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的组织能力等进行了反思。随后,荟萃路幼儿园园长司玉蕊对本次教师公开课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亮点,同时提出更高的期望,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探索,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真正做好幼儿教育。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勤奋努力,公开课的开展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全体教师创设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互动氛围,为推进荟萃路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