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21个50公斤液化石油气罐,固始警方依法取缔一非法分装液化石油气站点

2021年12月23日12: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分水亭派出所主动作为,于近日在该县分水亭乡街道及时查处取缔一非法分装液化石油气站点,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12月16日,该所民警赵相杨在辖区对场所开展地毯式摸排检查时,发现街道居民马某在其经营的液化气站点附近租用民房从事分装液化石油气。

经现场检查发现,马某在10余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存放21个50公斤装液化石油气罐,并在该出租房内利用设备进行分装、倒气。经进一步询问得知,马某对其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和资质的情况下,且作业时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为牟取利益,不惜冒险在人流量密集的街道租用民房从事分装液化石油气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立即将该分装液化石油气站点查封,并将情况向县城市管理局进行了通报。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将现场的液化石油气罐依法扣押并安全转移。

目前,该案已移交该县城市管理局办理。(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