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一男子盗窃电动车,连续作案6起被抓!

2021年12月23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案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作案用三轮车1辆,追回部分被盗物品。

12月3日下午14时许,潢川县居民莫某将自己的电动车停在先锋大桥东边空地上,办完事回来发现车子被盗。

接到莫某报警后,侦查人员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12月3日7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三轮车来到先锋大桥附近,后将莫某的电动车推着往建国路口方向而去。经多方侦查,侦查人员发现该男子多次用三轮车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带回建国路里面,侦查人员判断此人很可能是盘踞在潢川县城专门偷盗电动车的嫌疑人员,遂决定在建国路附近现场蹲守伺机抓捕。

经过三昼夜连续蹲守,12月15日上午10时许,侦查人员成功将外出归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捂获,当场收缴其作案所用三轮车1辆,并于其家中追回部分被盗物品。

经讯问,王某某对其连续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