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23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下午,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宣讲活动,邀请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克亮进行专题授课,该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张建峰,非煤矿山股及全县14家非煤矿山企业“关键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汝阳县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统筹推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全国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袁克亮从全市非煤矿山基本情况、典型事故案例、新《安全生产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袁克亮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制度,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主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实落细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快推进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后,张建峰对非煤矿山领域2022年元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陈军 李艳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