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迎新春 项城老干部健身活动展风采

2021年12月23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项城市隆重举办了老干部庆元旦迎新春健身活动展演,百余名老干部在项城公园欢聚一堂,以老年人特有的活力和热情庆元旦迎新春,感受幸福美好的时光,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与关注。

活动现场,气舞、八段锦、易筋经、太极养生杖、太极功夫扇、长穗剑、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形体诗韵等,适合广大老年朋友开展的活动项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现场还展演了广场舞、民族舞、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老干部们退休不褪志的昂扬斗志和迎春纳福的喜悦心情,展示老年朋友的阳光心态和时代风采。

据介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现场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体温测量、行程码识别等防疫工作。为了确保更多的群众不用到场,就能享受到这场文化盛宴,对活动内容进行线上直播,直播结束之后还进行了重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减少人员聚集。

整场活动轻松愉悦,既能展示老干部艺术培训成果,又能表达老干部对新的一年美好祝福,增强老干部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引导老干部发挥更多作用,为项城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项城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项城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由项城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项城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