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白土店派出所:“护校安园”再发力 筑牢校园“平安墙”

2021年12月23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信阳市息县公安局白土店派出所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持续开展校园内部安全排查、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平安墙”。

强化安全检查  确保内部安全

图片

组织民警多次到各个学校的宿舍、教室、食堂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校园周边的商铺进行安全检查,对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清理,对涉校纠纷进行化解,大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治安环境。

加强巡逻力度  持续强化“护学岗”

图片

坚持将“护学行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在上学、放学等高峰时期,增派警力加强对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维护,加大对校园附近偏僻小路的巡逻防控力度,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安全。

加大宣传力度  正面引导教育

图片

深入学校向在校师生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在校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发现校园欺压行为及时向学校、派出所反映,共同守护校园安全。(朱美惠   瓮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