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远方客 两地交流促提升

2021年12月23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长葛市大周镇后吴社区,该社区党支部书记给我们详细讲解了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路径,既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又让我们取到了‘真经’。许昌的做法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有利于我们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多的思考,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新蓝图。”12月22日,谈起在许昌交流学习的收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以下简称巴里坤县)黄土场开发区巴彦德村党支部书记赛力克·阿包情不自禁地伸出大拇指。

12月7日至12月18日,在许昌援疆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在河南援疆前指、许昌市和巴里坤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来自许昌市对口援疆地区巴里坤县的6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到许昌市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期间,这6名客人参加了长葛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燕振昌式好党员”示范培训班,先后到长葛市佛耳湖镇岗李村、大周镇后吴社区、后河镇闫楼村等地实地观摩学习,与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许昌市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典型事迹。(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