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召开全县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推进会暨2021年幼儿园年检工作会

2021年12月23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学前教育管理水平,12月20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召开全县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推进会暨2021年幼儿园年检工作会。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普教股股长谭波,幼教专干李士华在主会场逸夫小学报告厅出席。

张培双指出,当前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已成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学前教育工作量大面广,影响深远,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张培双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和问题。二是明确目标,真抓实干。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

会上,李士华回顾总结了近两年来县教体局幼教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围绕幼儿园设立、名称、招生、学籍、收费管理、一日作息、卫生保健、安全防护、科学保教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并安排部署2021年幼儿园年检工作。(薛小磊 瓮启兵)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