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民营企业助力庙仙人居环境整治

2021年12月2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罗山美,我尽一份力。”12月21日,为积极响应信阳市罗山县委“我为家乡办点事”活动号召,罗山豫凤水泥、罗山金珠合作社、罗山常发板材、罗山金鑫建材等多位民营企业家来到庙仙乡围孜村,开展助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在村部,企业家们与村干部一起座谈,了解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进行交流探讨,还现场为围孜村捐资1.6万元,用于村庄环境改善和基础设施提升。企业家们表示,要坚决落实县委要求和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家乡人居环境改善尽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家园。

围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支“两委”对企业家的帮助和爱心捐款表达感谢,表示要继续努力,发挥好村支部的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群众打一场环境整治硬仗,把村容村貌建得更好,让村民生活得更好。(薛小磊 何铸)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