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偷摩托车 只为在网吧上网

2021年12月24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

12月11日凌晨2点39分,潢川县居民于某拨打110报警称:自己在一洗浴中心附近的一辆摩托车被盗,价值2000元。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了解,12月10日,于某将摩托车停放在山河洗浴对面黄色楼下,当日夜里23时30分时,于某家属发现下雨就给摩托车盖上了雨棚。可凌晨2时许于某外出回家时却发现摩托车不见了,现场只留下一张雨棚。

经调查,12月10日23时,有一黑衣男子在案发地来回徘徊,一个小时后黑衣男子将摩托车推走并迅速离开现场。经进一步分析研判,侦查人员发现,在10日23时,案发地附近一网吧内走出一名人员,跟嫌疑人衣着体貌特征吻合。

12月11日15时许,侦查人员在该网吧二楼将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并追回其所盗摩托车。经了解,张某20多岁,湖南人,无业流浪至潢川县,因无上网费用便起意盗窃。到案后,张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