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12月24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中牟县黄店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加强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各项责任措施落实,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店镇副镇长李志强在会议上提出,各行政村、各有关站所要加强各村群众用火用电安全及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要完好可用,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不可麻痹大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大对安全生产、消防、交通运输、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利用微信群、广播、宣传车等形式,加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等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扎实推进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辖区零事故发生。(李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