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开展“守巾帼力量 担靓丽重任”宣传

2021年12月24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会联合会以“守巾帼力量,担靓丽重任”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女职工的根本利益,将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常态化,发挥女职工巾帼英雄的作用。

此次活动中,杨金路街道紧紧抓住《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实施的有利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开设6个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宣传点,采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通过横幅、简报、宣传册、宣传抽纸、宣传手提袋等物品进行广泛宣传,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询问前来咨询者的情况,一边根据情况细致解答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的宣传,使群众了解到了与女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她们懂得了遇事有法可依,知道了妇女享有与男子平等的劳动权利等,增强了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也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王玲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