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城区所党支部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所党支部开展了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面对鲜红的党旗,城区所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局机关党员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内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著称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于1950年11月27日至12月24日在朝鲜长津湖地区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

这部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影片,引燃了党员们心中浓浓的爱国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最可爱的人”用他们宝贵的生命实现了“希望下一代,活在一个不再充满硝烟的年代”的愿望,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国泰民安。

参加观影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更是一次自我意志的淬炼升华。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这一代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长津湖”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朱宝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