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组织召开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12月22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组织北区各小学在赵集小学开展了2021年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扎实做好校本教研活动,提高教师学科素养。

本次校本教研活动采取线上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由各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政教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内容有经验分享、课堂教学展示、专家评课等环节。

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本次学习培训不但收获知识,更收获感动,感动于教师们精彩的教育故事,感动于同行们对校本研修的执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自己驾驭课堂的能力,在“双减”的政策下改变教学策略、提升教学水平,为刁家乡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校本研修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交流了科学实施的经验和措施,并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要求。(白延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