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执行员倾力执行 十八小时内接连获赠两面锦旗

2021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贾法官,替我追回了工程款,本来都不抱啥希望了,没想到案款还能被顺利追回,这下我就能过个好年了!”这是申请执行人王某某拿着锦旗当面向中牟法院执行员贾慧政表达感谢时说的话。

12月21日,申请执行人王某某专程来到中牟法院,将一面写着“执道义 法公平 惠大众 政大行”的锦旗送至执行员贾慧政手中,对他及时高效执结案件,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举措表达了感激之情。

贾慧政在申请执行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周某某债务纠纷一案中,对周某某名下的财产通过网络查控、传统查控、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调查等多种调查方式,穷尽各种财产调查措施,查控到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因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执行局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随后,贾慧政通过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周某某在郑州中院有作为申请执行人的案件,于是向郑州中院送达扣留案件款的执行手续,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财产查控措施,成功扣留到案件款,目前已执行到位95.95万元,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12月22日,贾慧政又收到一面锦旗,申请执行人以“公正无私 司法为民”表达对他的感谢和对其执行工作的认可。

临近年关,中牟法院一方面通过各种举措加大执行结案力度,另一方面狠抓执行规范来强化办案质效,着眼于司法为民、着眼于如何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哪怕只有一线的希望,也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去赢得当事人的支持和认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李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