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规范文明行为 助力文明创建

2021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中牟县教育局宣教科副科长王静茹带领科室成员到中牟县荟萃路幼儿园进行县级文明单位实地查看,让事事讲文明、处处讲文明,推进文明行为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种子在孩子内心播撒,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

荟萃路幼儿园园长司玉蕊详细介绍了该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文明宣传栏、班级文化墙、文体活动室、阅览室、厨房等场所,详细了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对幼儿园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老师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创建文明单位巩固和拓展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体现出了幼儿园的文明特色、文明风貌、文明精神,荟萃路幼儿园将以文明学校、文明教师、文明家长、文明学生为目标,弘扬时代文明新风,推进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张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