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广告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广告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治理,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辖区相关部门召开镇域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镇教育中心校、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对各部门职责和分工进行了明确,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阶段划分和部署。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在会议上说,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广告是落实上级部署、回应人民群众普遍关切、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是落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促进校外培训行业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

白钢林提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导考核,落实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和单位责任;要依法行政,协同配合工作,确保校外培训广告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惠金萍)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