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莲花池小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4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反诈人人有责,防骗步步为营。 12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莲花池小学开展了系列反电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避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学校在各班张贴防诈骗宣传画,使知识宣传覆盖全体学生,并向学生及家长推送防电诈宣传知识及典型案例,积极推广家长手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降低风险。

莲花池小学还通过校园宣传栏、学生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宣传,形成常态化机制。利用班会等时机举办防骗知识讲座,以校园常见案件类型提醒学生防骗,强化学生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并以微信方式向家长宣传反诈知识,提高家长在思想上的重视。

莲花池小学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争通过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基本形式,避免上当受骗。(张丹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