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开启“白+黑”模式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24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21时,国网淮滨县供电公司南城供电部组织运维人员,对所辖10千伏线路联络开关、配电设备开展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杜绝设备“带病上岗”。这是该公司开启“白+黑”模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幕。

据气象部门预测,淮滨县的气温将持续走低,呈现“断崖式”降温,制热负荷随着气温的降低不断增加。为进一步落实“低温雨雪应急响应命令”,自12月21日冬至开始,该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做好防范低温的准备。在寒潮来临前,该公司开启“白+黑”工作模式,组织运维人员每天在夜晚负荷高峰时段开展全面巡视和红外测温,对于巡查中发现的危险点和安全隐患及时归类整理,在白天集中消缺。本次红外测温采取“望、问、测”等常用巡视手段,重点对企业线路上的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发热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负荷、气温的变化,充分发挥红外测温技术在设备状态检测中的作用,持续推进红外测温夜巡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在低温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张志勇 符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