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24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李林林为全体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李林林以《百年奋斗,赓续华章一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奏响新时代“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最强音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宣讲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逻辑严密,史料翔实,语言通俗,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