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县人大代表到宜阳检察院视察刑事检察工作

2021年12月2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国、党组成员张宏波带领洛阳市、县人大代表一行14人对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进行视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家风家训馆、党史教育馆、以案促改馆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观看了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报告。与会人大代表围绕报告内容,就下一步做好刑事检察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卫国对2019年以来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两年来,宜阳县刑事检察工作坚持服务中心,保障大局,工作高效,成绩斐然,有效维护了法律的统一实施和权威,为宜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卢致远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推进,紧抓落实,并及时向代表们反馈。(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