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南大桥派出所开展警务急救技能培训

2021年12月24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安全意识,提高警务现场救治、民警自救互救能力,近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南大桥派出所邀请该县蓝天救援队在所内开展了警务急救技能培训。 

培训中,教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主要从创伤性出血止血、骨折包扎、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现场急救自救的注意事项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伤口包扎、固定与搬运等紧急自救互救常识。参加培训的民辅警轮流上台体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技能的操作规程和一般要领。教学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收效明显。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现场急救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现场急救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进一步提升了急救、自救水平,达到保障生命、预防意外的目的。(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