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4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建安区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安区区长高雁主持会议,建安区领导朱键、连建锋、牛建设、李洁、李智虎等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中央、省、市、区党委的重大部署,是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迫切需要,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优化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群众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要切实领会其重大意义,把它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按照“清脏治乱拆违增绿”的要求,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照通报的问题,以无当有、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强化跟踪,加强指导,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问题12月底前全部清零。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梳理各项工作,检视问题,找准差距,采取强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就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此次考评成绩。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暗访曝光视频,相关乡镇和区直行业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