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理论+实践”测评提升纳服质效

2021年12月24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强化办税服务厅人员业务能力,更好满足办事群众的多样性需求,宜阳县税务局组织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开展业务能力提升测评。

本次测评采取书面测试和实操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内容主要针对最新政策知识、业务类操作流程、纳税服务中如何灵活采用温情四步法以及工作中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等。最终根据卷面成绩和实操表现进行评分,并公布分数和排名。

此次测评旨在推动干部职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融会贯通,认清自身不足,激励大家见贤思齐,互相学习,不断改进补齐短板,奋发向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从而达到增强纳税服务质效,展现良好税务形象的目的。下一步,宜阳县税务局将继续以此为抓手,定期开展测评,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李阿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