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孩子打闹引家长互殴 看蜀黍如何调解

2021年12月24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就有这样一对家长,因2岁孩子打闹引导家长大打出手。好在警方妥善出面调解,及时化解了一起不必要的矛盾纠纷。

12月22日14时许,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苏中万汇龙寒羽尚羽绒服商铺内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孙某和吴某带各自2岁孩子在游乐场玩,孙某儿子在游玩中将吴某女儿打哭,吴某遂向孙某理论,但孙某并未就儿子的行为予以呵斥和道歉,只说是小孩之间的玩闹。后孙某儿子在玩滑滑梯时不慎摔下,孙某误认为是旁边吴某所为,两人开始激烈争吵进而发生撕扯,吴某羽绒服在撕扯中被抓破。

因两人情绪比较激动,民警只好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解,经过十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和解,孙某赔偿吴某损坏的羽绒服费用1800元。

警方提醒:爱自己的孩子,是为人父母的本能,但是,必须讲究方式方法,注重言传身教。小孩子之间打闹,打完了一会儿就又一起玩了,正所谓“六月天,孩子脸”,家长面对类似事件,应该保持理性,尽量避免家长之间互相争吵,导致局面升级失控,甚至引发违法犯罪行为。(朱美惠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